借助别人的伤口抚平内心的伤疤,痛并快乐着……

醒,留梦

梦里,你流泪的双眸
将我深深嵌入深渊
墨色的瞳孔里
我看到了你:
灵魂被钉于十字架
乌鸦,栖息于枝头
窥探你堕落的灵魂
闪电划过长空
我听到木头的断裂声
不怎的
那声音竟让我莫名心痛

童年,被披上黑色的帷幕
你站在外面
固执地将过去凝望
仇恨的火种点燃新生
右眼,命运开始轮回
稚颜褪去天真
只有孤独陪你永生

乌鸦,于枝头高飞
沙哑的鸣叫声
把我的梦境打碎一地
黑羽,凌乱一地
它用文明的语言假装绅士
但西装革履下
难掩空洞而腐朽的灵魂

漫山的白玫瑰
散发出浓郁的香
我看到你坠落的身体
风划过耳际
我听到心碎的声音
蝴蝶停落在棺木上
将悲伤凝结
你的脸颊,我看到阳光盛开的痕迹
安静,美好

宁静的睡颜在此刻永恒
唯有那一句呼唤
依旧洞箫山谷
原来,命运的羁绊
早已把你打入万劫不复
唯有那一声绝响
依旧牵动我心:
Yes,my  lord


评论(7)
热度(35)

© 如旧 | Powered by LOFTER